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晨练
   作者:王彪

  晨练
  早晨,我的特别闹钟响了,爸爸来叫我起床。我还睡意沉沉,不想起床。爸爸说:“你不起床,我就不让你吃饭。”我被逼无奈,只好去锻炼。
  我们全家做好准备出发去了公园,到了公园,我开始领着全家一起跑步。“一二一、一二一”我边跑边喊着口号。“妈妈,不准偷懒,快跑。”刚才还特别精神的妈妈已经气喘吁吁落在后面。我们围着公园水池跑了五圈后热身运动结束了。
  “篮球场上,一位叔叔精彩的投篮动作吸引了我。我们全家来到篮球场。看着别人打得可好了,而我不会打,心里痒痒的,只有羡慕的份。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:“我来教你吧!”我说:“好啊!”爸爸认真地教我。“用两只手的手指肚抓住球,脚蹬地,身体向上用力把球朝篮筐的地方抛出……”我认真地学了起来,最后,我终于学会了。
  通过今天的早晨的锻炼,我的心情非常愉快,而且,身体也感觉更轻松了。一天之计在于晨,我决定每天早晨早早起床,晨练。

 

欢迎 投稿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