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狗豆豆
   作者:刘书畅

  我的老家有一只小狗,叫豆豆。它身材娇小,毛色黢黑,胸前有一撮白毛,短小的尾巴总是一翘一翘的。   

  豆豆从很小的时候就被姑父和姑姑收养了,所以豆豆以为姑姑就是它的妈妈,姑父就是它的爸爸。  

  豆豆今年7岁了,它爱挑食,特爱惜自己的身体,它最喜欢吃玉米和肉,绿色环保是它的最爱。豆豆是只母狗,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生下狗崽,如果生了的话我也想要一只。  

  豆豆很聪明,只要一见到陌生人就汪汪直叫,只要一听到我们的脚步声就马上出来迎接我们。不过就是记性不大好,我只是半年没回去,就把我忘得一干二净。用了大半年的功夫,我们才又熟悉起来。这可能是豆豆太机警的缘故吧!  

  豆豆很勇敢,面对敌人,它会嗷嗷大叫;面对猎狗,它也会凑上去逗一逗。豆豆有时很胆小,一听到劈里啪啦的炮声,轰隆隆的雷声就浑身哆嗦,直往你的怀里钻。  

  这就是聪明伶俐、机智勇敢、讨人喜爱的小狗豆豆。  

 

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