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扩写缩写 >> 正文
东郭先生和狼(续写)2
   作者:刘雅昕

  很快!袋子就被狼咬了一个小洞,不过,很小,大约一朵小花那么大,狼还不能钻出来,但狼还在拼命咬着,只见洞越来越大。

  东郭先生[注: 泛指对坏人讲仁慈的糊涂人。]环视了一下周围,发现了许多的石头,于是,他搬了一块大石头,对着袋子砸去,只听“啊”的一声,狼被砸死了,东郭先生提着袋子,向一家肉店小跑过去。

  老板看了一眼狼,高兴的拿出来了100枚金币,对他说:“够吗?”东郭先生点了点头,老板便给了他100枚金币。

  (想知道后面怎样吗?那就关注我)

  安福平都二小四年级:刘雅昕

 

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