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书信 >> 正文
老师,我要感谢您
   作者:xsjxpy

  老师,我们认识两学期了,您教会我们很多知识,我很感谢您。今天,是我的第一次和您在这里说话。

  上课时,您总会用那让人易于接受的温和语言,激励着我们,有时我们上课开小差,您就会把您的声音扩大,让我们及时回到课堂,有时要抄在书上的东西,您就会重复几遍,或是把音量扩大,您的关爱总是无处不在。

  老师你除了时时关心我们,你的课上得特棒。您在教我们四年级上车册是,我的语文期末考试得了94分的好成绩,这个分是班里的第二名,第一名就是94。5分,如果我在加倍认真听课,那我就能考得有生以来的第一名了,还不是您的教导,使我考到了好分数。

  每一天,我看见您,仿佛就像看到了我的亲人,我真是感激不尽,但我却不知怎样报答您,如果我考上大学,一定给您发短信。好了,我最尊敬的老师,最好您的学生在这里真诚的希望您身体健康。工作顺利。

 

    都匀一小四年级:xsjxpy

  • 感谢您,老师!
  • 感谢您,老师
  • 感谢您,老师
  • 感谢您,我的老师
  • 老师,感谢您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