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
   作者:赌东道

  哎!今天真倒霉,又停电又断水,害得我又热,又无聊。我坐在椅子上,无精打采[注: 采:兴致。形容精神不振,提不起劲头。]地低着头,不知干什么好。突然,一个念头闪进了我的脑子,未来我们中国能不能发明出几种环保又节能的机器呢?比如:造水机,我们可以把生活垃圾倒入造水机,造水机就可以迅速地把这些垃圾,变出一桶桶清澈可鉴,又可以饮用的水。

  还有既环保又节省能源的细菌发电机,细菌发电机可以利用空气的有害细菌发电,而且,它排出的气体则是无害。

  还有变废为宝的机器。可以把家里没用的东西放入这台机器中,按下按钮,它就会把这些东西组成另一种崭新的商品,如果不要这种商品了,这台机器把它还原成你那些不要的东西,第二次组装,又是一种新的商品了。比如:一堆废铁可以变成一辆自行车,一台破电视和一台破冰箱可以变成一辆新型汽车,还有许多的东西可以变成新东西。

  突然,一声巨吼,把我从幻想中带了出来。我定情一看,妈妈正瞪着鼓鼓的双眼对我说:“快去学习,整天懒洋洋的!”我想:“总有一天,我的幻想回成为现实的。”不跟你多说了,我得到我的小书房里学习去喽!

  到处小学四年级:赌东道

 

 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