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都是茶杯惹的祸
   作者:宝石宠物

  童年是一坛陈年佳醋,贮存的时间越长,酒味越香醇。

  记得我五岁那年,舅妈从南方带来一套精致的小茶杯。好奇的我多想把它拿出来玩一会儿,可姥姥知道我是个冒失鬼,她才不让我动一下呢?

  有了,机会来了,趁姥姥上街买菜的时候我迫不及待[注: 近:紧急。急迫得不能等待。形容心情急切。]地搬来一把椅子,小心翼翼[注: 翼翼:严肃谨慎。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。现形容谨慎小心,一点不敢疏忽。]地把茶杯取出来,我捧在手里,真是欣喜如狂,赶紧去来一瓶果汁,左一杯,右一杯地喝了起来,那感觉真好。直到一瓶果汁被我喝了个精光,最后一滴也成了我的腹中之物,我还是舍不得把小茶杯放下,嘟嘟嘴,舔舔唇,把小茶杯扣在嘴上。哈哈,多有趣的新玩法,我百玩不厌。可直觉告诉我,姥姥快回来了。我赶紧把小茶杯放好,还不停地小声嘀咕着:“小宝贝,拜拜,下次再和你玩。

  我刚想看一会有趣的动画片,突然瞥见镜子里有一张奇怪的脸。嘴的周围全是黑紫黑紫的,我吓坏了,急忙用水冲洗,可怎么冲也不管用。这时,姥姥回来了,看见我的嘴,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翻了许多书,都不管用,没办法姥姥只好拨通了两位神医(姨和姨夫)的电话,让他们火速回家。

  母命难违,没出五分钟,就从天而降[注: 降:下落。比喻出于意外,突然出现。]了可甚么也不管用。

  这时,爸爸回来了。他一看家里乱七八糟[注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