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不讲文明礼貌的孔雀
   作者:陈杨

  从前有一个动物园里有很多的小动物,有小狗,小猴,大象,老水牛,其中有一只孔雀很美丽,但是她很不讲文明礼貌,总是在别的动物面前炫耀自己,说自己是怎样美丽怎样聪明。所以动物们都不愿意和她玩、有一天,孔雀在外面玩,迷路了。她很着急,她看到老水牛在附近吃草,就问;喂,附近动物园怎么走,水牛听见了,但水牛不理她,孔雀以为他没听见,又叫了一声。喂,附近动物园怎么走。水牛瞟了她一眼,又转回去吃草。孔雀见水牛不理她。孔雀便去问别人了,孔雀走着走着,看见小狗和小绵羊在玩,就问;喂,附近动物园怎么走。孔雀以为她们玩的在太开心,没听见,又问;喂附近动物园怎么走、孔雀见他们不理她,便走了。

  她看见大象在河边喝水,就看见一只小猫走来,问;大象爷爷您知道附近动物园怎么走吗,大象笑微微的说,看你那么懂礼貌,就一直走到尽头,在左拐就到了,孔雀心里想,为什么别的动物不告诉我,就愿意告诉她,不行我也去问问,孔雀问附近动物园怎么走,大象没理他。孔雀大声说道,你为什么愿意告诉小猫,就不愿意告诉我。大象笑眯眯的说,你都看见了,人家小猫那么懂礼貌,你呢,一说话就是喂这喂那的,你到底是问谁呀,孔雀一听了大象的话脸上就一下子发了烧,低头着说,大象爷爷我再也不敢了,

  以后孔雀变得有礼貌了,动物们也愿意和她一起玩了。

 

    广东广州我做得四年级:陈杨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