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家乡的田野
   作者:何咏琪

  我爱家乡的小溪,但我更爱家乡的田野。

  春天来了,田野上雪白的萝卜花开了,金黄的油菜花开了,从远处望去,就像一块彩色的地毯,有美丽的花蝴蝶飞过时也要在上面逗留一会儿。就算有忙碌的小蜜蜂经过,也要放下手头上的事情,来欣赏这幅美丽的画卷。

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田野上撑起了一片金黄的麦浪,一片麦浪就是一个乐谱,一粒麦穗儿就是一个跃动的音符,一根麦杆儿就像是一条线谱,奏出一首劳动的歌曲,演奏给勤劳的人们听。

  田野就是劳动的结晶。

  我爱家乡的田野。

  三江小学四年级:何咏琪

 

 

 

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