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迷人的红谷滩夜晚
   作者:周翔

  五一节那天,当夜幕刚刚降临时,我们便乘车去红谷滩。当汽车缓缓地开进红谷滩时,我被车窗外的景色震住了,我们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。远处的高楼大厦就像水晶宫似的,大厦的四周镶着珍珠般的彩灯,路边的商店一个挨着一个,五光十色[注: 形容色彩鲜艳,花样繁多。]的霓虹灯招牌,放射出绚丽的色彩。

  汽车向摩天轮驶去,我远远看见一个巨大的轮子挂在天边,轮子的四周闪耀着灯光。轮子的里面有六个大字:“祝您节日快乐”。来到摩天轮底下,我仰头向摩天轮望去,摩天轮真是太高了,据说总高度有160米,约40层楼高,是世界第二高摩天轮。站在摩天轮的底下,我觉得自己已变小了。

  这时,远处传来了优美动听的歌声,原来是秋水广场的喷泉音乐响了,于是我们又开车去了秋水广场。

  秋水广场人山人海[注: 人群如山似海。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。],喷泉从各个喷水管中直射出来,犹如千军万马[注: 形容雄壮的队伍或浩大的声势。]。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,各种形态的水花翩翩起舞[注: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。],在彩灯的照耀下显得光彩夺目[注: 夺目:耀眼。形容鲜艳耀眼。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