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文笔塔
   作者:影无痕

  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的文笔塔,位于丽江河畔,是家乡的主要一景,也是远近闻名的名胜古迹。

  远看,文笔塔像一把巨大的宝剑。近看,也像一支巨大的画笔,把天空当做一张白纸,巨大的“画笔”在白纸上画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。

  文笔塔由塔座和塔身组成。我们登上正方形塔座,看见四周都围上了石栏和石柱。塔座上的南北两边都有二十一级十台阶。抬头仰望塔身,塔身多高呀!有三十米高,每层有六个面,六个羽翼式的角。塔身下大上小,塔尖是水泥铸造而成,还挂着两个小风铃。同学们高兴的手拉手去围抱塔身的第一层,共要十人呢!塔座和塔身都是由水泥砖石砌成的。

  文笔塔不但高大坚固,而且风景优美。瞧,文笔他的四周有绿树,鲜花,还有身穿着各色衣服晨练的老年人。树木,鲜花,老年人构成了美丽的一景。

  我喜欢我的家乡,更喜欢家乡的文笔塔。

 

    广西崇左龙州县朝阳小学四年级:影无痕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家乡的文笔塔 的作文

  •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
  •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

   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