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弟弟
   作者:春天的小…

  我的弟弟名叫:欧阳超。他啊!我是我们家的命根子啊!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是娘娘腔,到底是怎样娘娘腔的呢?那就来看看他的记事吧!

  我记得有一次,我参加了一个口风琴比赛,老师发了表演的服装,我拿回家告诉妈妈听,我说:“妈妈,老师发裙子了。”妈妈说:我看看,我在打袋子里拿出袋子说:“妈妈这是我们的表演服装。”弟弟看见了说:“妈妈,我长得这么帅,这件裙子,给我穿穿吧!”妈妈说:“好吧。”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。哈……

  如果还想继续了解那就为我投下你那宝贵的一票吧!

  绩西小学四年级:春天的小女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