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好朋友
   作者:bbq晴晴

  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,比如:盘柏玲、李泳欣、邱炜雯……我最好的朋友就是:邱炜雯。

  她有着高高的鼻梁,圆圆的脸蛋,甜甜的樱桃小嘴……便主成了我的好朋友邱炜雯。

  她常常说自己是小小猫,我觉得她有着迷人的眼睛,能说会说的小嘴。

  我记得有一次,我没有完成作业,被黄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。邱炜雯安慰我说:“小晴,你不用伤心了,我来教你做吧!”当时我的情绪很不稳定,就说:“呸,我才不用你对我的施舍呢。”她只是讲了一个笑话,她说,从前,蜘蛛和蚂蚁是一对情侣,有一天,蚂蚁对蜘蛛说:“蜘蛛,我们不能结婚了。”蜘蛛说:为什么?”蚂蚁说:“因为我妈妈说,她不喜欢整天泡在网上的人。”我当时听了,激动地岁邱炜雯说: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这怪你……”邱炜雯听了,只是感到有一丝丝的欣慰。

  我真高兴,因为我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好朋友。

  绩西小学四年级:bbq晴晴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