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this is me
   作者:汪昱柯

  她,是这个班里的学习委员,稳坐全年前五名的宝座。

  她,是班里的活宝,有她在,班中到处都有欢笑。

  她,在班里是一个“好好小姐”,每次有人遇到困难,都可以看到她助人为乐的身影。

  ……

  她是谁?it is me。

  说我学习好,一点也不夸张。你看过漫画《考试王》吗?同学说我就像里面的白玖,学习起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而我觉得我很粗心,每次考试都要因此丢掉一两分。唉。

  说我搞笑,不如说我热爱生活。我认为搞笑是一种生活的态度,生活态度好了,人就开心了。我喜欢读书,也喜欢看笑话故事集。所以大家说我是“诸葛亮在世,哈皮一江湖”。哈哈!

  说我助人为乐,因为我团结。同学一遇到困难,不帮帮人家怎能体现出我们五四班是个团结班级呢?所以,同学们又送我一句座右铭:我不帮别人,谁帮?

  当别人问:这是谁,我就会大声说:“it is me!”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汪昱柯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