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笔
   作者:韦姝亦

  课堂上,老师正在听写生字,我写着写着,笔没水了,我用最快的速度去找钢笔水。哎呀!钢笔水居然忘带了。我开始翻笔袋,一支笔也没有了。唉!我怎么这么倒霉呢?只听到老师说︰“收卷。”我还有好多词语没写呢。发卷了,我看着这张词语卷,脸上愁眉苦脸的表情。埋怨到:“现在的笔缺点真是太多了!”

  我想发明一种笔,它能让现在的笔的缺点消失。我想发明的笔优点可多了!

  我们平时写字的时候总是会写错,上面也会有很多魔笔的痕迹,很容易被扣卷面分。我想发明的笔可以把写错的字吸走,这样既省钢笔水卷面又干净。

  上课了,这节课是写字课,我高兴极了!急忙拿我最心爱的钢笔。咦!我的钢笔怎么没了?我把笔袋﹑书桌﹑书包﹑地上都找遍了也没找到。难道又丢了?不过,只要用了我发明的笔,就再也不会丢笔了。我发明的笔可以自动寻找主人。如果你的笔丢了它就会自动跑到你的脚下。

  我发明的笔还有一个功能,那就是能让字变得更美观,平时老师总是没说我们写的不认真。让我们从新写一遍。我发明的笔可以调整我们的写字速度。让用过我发明的笔的人都成为书法家。这样以后就再也听不到老师说我们写字写的不用心,家长为我们写字写的不好而唠叨了。

  我发明的笔其实还有很多功能。比如:自动按摩、自动充水、自动放歌、被偷会发出警报、控制写字姿势等等。

  我知道要发明这种笔需要很多知识,我一定要认真学习,天天向上,长大后发明这种笔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韦姝亦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