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小学生活
   作者:刘峰

  我小学生活可谓是酸甜苦辣,样样俱全,大家就来听听我的小学生活吧。

  哎呀!六点五十了,“妈妈,你咋不叫我起床呢?饭做好了没有?”我和弟弟立刻背上书包去上学,太好了,总算没有迟到,现在是早自习,我马上掏出语文书读起来,到了第一节课的课间了,我们立刻像炸了锅似的冲出教室,开始了课间大放松,我喜欢打沙包,有时也和几个朋友捣乱女生跳皮筋,正在玩耍之时,语文老师来霸课间,5555,唉,到了第二节课间了太头痛了,因为这是我们的“催夕”教导主任想出来的大课间,就是跳个课间操,我真想躲到厕所里,可是,厕所也有人巡查,我便勉强做了课间操,操作完之后,便是自由活动了,我们就当成说话时间,在那里聊起话题,但有时也玩玩真人版cf幽灵模式。

  怎摸样,我的课间还不错吧。

  庆师附小四年级:刘峰

 

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