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一张挂着泪珠的照片
   作者:袁丹妮

  前几天,我摆弄着爸爸的手机,无意中调到了相片这个选项,看到里面有一张我大概七、八岁时的我,脸上贴着张纸巾,鼻子、眼睛、眉毛都是红的,脸上不时滚动着”水晶豆豆“,爸爸居然还保存着。看到照片,勾起了我的回忆。

  那一次,我马马虎虎地写完作业后,便开始看起电视,妈妈把放在一旁的作业拿去检查,结果错了好几题,以前的也错了不少,妈妈便决定了……

  看完电视后,我正准备高高兴兴地去漱口,结果被妈妈叫住了,说:“要是以后因为粗心做错题的话,就要罚你一个星期不许看电视和玩游戏!”一听做错题就不能看电视盒玩游戏了,为了得到妈妈的同情心免去处罚,便“哇”的一声大哭起来,课这招不管用,妈妈不理我了,这时鼻涕已经流到了嘴唇,我不情愿地把纸巾按到嘴上,让纸巾去对付它们。过了一会儿,爸爸倒水洗漱了,发现我脸上被纸包裹的嘴巴那里破了一个洞,脸上白花花的一片,就像一个圣诞老人。爸爸急忙拿出手机,叫道:“多可爱的小老人!”我转过头的一瞬间,爸爸把我这个可笑的摸样“咔嚓”一声照了下来,我这才发现被爸爸耍了,生气地把“胡子”抓了下来。

  小时候许多趣事都是通过照片可以回忆起来,但这张印象最深。

 

    武汉小学四年级:袁丹妮

  • 一张挂着泪水的照片
  • 关于哥哥的作文:一封信来自哥哥的信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