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四年级男子“三对三”篮球赛决赛纪实
   作者:郭邦可

  今天我们举行了三对三篮球赛的决赛。我们和四(3)班比。(3)班最难对付的是黄小佳,因为他又高又大又肥,一撞会把你撞到九霄云外,一挡会像座大山一样横在你面前;而且他传球的时候,你根本扣不到他的球,因为他太高了。如果你横在他前面防他的话,他还会跳起来传球,他跳起来你就很吃亏,因为你根本挡不到他。他之所以力量很大,是因为他胖,即使你们防他防得很严密,就连接球者你也防到了——接球者我们都是防他们班的二号人物任小学,可是任小学跑得非常快,动作很灵敏,任小学可能会突然跑到别的地方去,那么黄小佳就会突然改变方向,把球用力一抛,即使你跳得很高,并且他没跳起来,你也不可能拦到他的球的,因为他“咣”地往上一抛,他力气很大嘛,他的球就会飞得很高,所以啊,超级恐惧的黄小佳!

  二号人物就是任小学了。任小学这小子跑得很快,但是他篮球不咋地,他投篮也不像五(1)班的倪小健那个篮球天才,倪小健在很远的地方单手投篮,一扣就能扣得进去。他呢?跟我们班的史小成投篮一样,抱起球,很费劲地,“嗨”地一声抛上去,可总进不了。三号人物是一个无名小将。不过,那么无名小将也挺厉害的,他很会抢球,有一次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我的球给拍掉了,连黄小佳抢球都没他那么厉害。他比我们班的傅小涵还要厉害,因为傅小涵传球传得也不好,不知道传到什么位置,而且他也不知道你的手是在什么地方接球。而那么人呢,传球也特别厉害,知道你的手会防在哪儿、会忽略哪儿,他会传到那个你忽略的地方。这真像田忌赛马呀,他们班的上等马——黄小佳,防的是我们班的上等马——许小阳;任小学是中等马,防的是我——就是我们们班的中等马;那个无名小将防的是我们班的傅小涵,都技高一筹。

  他们还有一个绝招——他们不是都跑得很快的吗?如果他们发现自己被防得很牢的话,就所球往空旷的地方随便一扔(跟我们班杨小颉一样,怪不得杨小颉喜欢这招,可能是从他们班学到的吧?),任小学就会迅速地跑过去,一下子就把那个球给接住了,说明他们这个组合也很厉害。

  我看他们悠悠闲闲地走过来。比赛正式开始了,老师先让我们“石头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