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四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妈妈的唠叨
   作者:杨锐

  “考试一定要检查,不要粗心!”这句妈妈的唠叨,在我每次考试时,都会回荡在我的耳边。

  就在昨天考试前,妈妈还在不停地叮嘱:“考试一定不能粗心,要检查!”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位我好,但我还是不耐烦地说:“知道啦,知道啦!你每次考试都这样念叨,烦死了!”

  不过,我还是会照妈妈的话去做的,考试结束了,我坐在位子上认真地、仔细地检查,发现错误的地方,就重新计算一遍。看看检查的结果,我不禁想:看来检查很重要,要不今天不就白丢了6分了。

  我把试卷交了上去,第二天,妈妈收到老师的信息,我暗暗高兴:我的检查没有白费——因为我得了100分。

  我喜欢妈妈的唠叨。

 

    浙江温州平阳县翰林写作中心四年级:杨锐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