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春天的田野
   作者:胡旻昊

 

  当你走在四月的田野,那迷人的景色就像一幅幅渐次展开的美丽画卷。  
  清晨,雾气蒙蒙,似薄纱笼罩着四野。一会儿太阳出来了,一滴滴露珠挂在树叶上,闪闪发亮,好似无数的水钻。一阵风吹来,一厢厢油菜花,一层绿一层黄,可真像一块美味诱人的大蛋糕!  
  远处一些不知名的花儿,一朵朵,一簇簇,似米粒,似星星般洒在田埂上。你看,那边地里一株株细细弱弱的蚕豆苗正伸着懒腰,还有那刚长出来的小草,挤在一块儿多像一床松软青碧的地毯啊!  
  屋前那满园的蔬菜也正卯足劲儿往上长,有我最爱吃的芹菜、莴笋,还有绿绿的大菠菜……   
  啊,我真喜爱这春天的田野,它是多么美啊! 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