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智斗公鸡
   作者:郭妍

  智斗公鸡  
 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  郭妍  
  唉!叫你啄我的小屁屁,这下尝到苦头了吧!哎哟!屁股,光说你,忘了屁股,不跟你玩了,走啦!  
  事情是这样的:星期天,我和妈妈去姥姥家串门,一进门,姥姥就说要弄饭,让我去鸡窝捡两个鸡蛋。  
  于是我便走向鸡窝,可我刚拿了鸡蛋,旁边那只大公鸡便向我扑来,我一看,连忙逃跑。大公鸡便紧追不舍,大公鸡一跳,啄了一下我的屁屁,还咯咯咯地叫着,像是在说,把蛋放下,饶你不死!咯!  
  我的屁股疼死了,我大叫道,妈妈呀!她们听见叫声连忙出来,我围着妈妈跑,还连说哎哟!这时姥姥把公鸡赶到了一边,然后又进屋忙午饭去了。  
  可公鸡还不死心,又来追我,我心想:好,我就陪你好好玩玩!可是这计划必须扔鸡蛋,哎!不管了,舍不了蛋,套不住鸡呀!于是我向鸡扔了个鸡蛋,正打在鸡头上,鸡蛋碎了,蛋黄蛋清顺着鸡头往下流,公鸡大怒,向我冲来。它跳上墙头,向我“飞”来,我一闪,公鸡一个俯冲扑来空,一下把嘴插进了土里,怎么拔也拔不出来,我笑着说:“小样,你以为你是鸟啊!自讨苦吃!”  
  哎!我气死你!   xi aox ue 1 2 3.com 作文为原创作品,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,转载必究!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