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梦中高手
   作者:孟星宇

  梦中高手  

 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  孟星宇  

  在昨夜的梦里,我梦见我是一位高手中的高手。我身穿铠甲,和一位庄主决斗。“我胜的话就把飞龙山庄给我!”我威风自豪地说。“同样,要是我胜的话就把你的铁骑战队的人马都给我。”他趾高气扬地说。我们双方同意彼此开出的条件。  

  决斗当时,我来了一个流星双月斩,被他一跳躲开了。他跳的同时用了一招,叫三连切,可是一招也没中,白费了力气。同时我快速反攻三招,三招齐中,庄主被我打到了一棵树下起不来了。他很无奈地说投降。我正要把刀收好,忽然,我听见一声:“将军小心!”我回头一看,一把长剑飞来,原来是是这家伙贼心不死,想在我不设防的时候袭击,但又被我挡了回去,同时我也在一时间醒了,便开始了这一天让人充满期待的生活。不过,梦中的我可真厉害呀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