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家乡的山
   作者:徐绍齐

  我爱家乡的山
  和庄镇张家台小学四年级  徐绍齐
  有人爱峰峦雄伟的泰山,有人爱红叶似火的香山,但我却更爱家乡的山。
  春天,万物复苏。山上的小草探出了黄中带绿的小脑袋,打着呵欠,伸着懒腰,向四处张望。树木张开双臂,抽出嫩芽,与小草打招呼。树下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发出诱人的香味。我们则在草地上奔跑,嬉戏。
  夏天,山上绿树成荫,碧草如毯。我们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仰望天空:湛蓝的天空,雪白的云朵……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使人心旷神怡。
  秋天,山上更是一派美丽的景色。瞧!那边的果园里,黄澄澄的梨挂满了树梢,红通通的山楂似珍珠……这边的山坡上则是另外一副景象,花椒树上升起了一片祥云,大家在树下劳动,欢快的笑声在群山中回荡。
  冬天,大雪纷飞,大地茫茫一片,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。落光了叶子的杨树﹑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﹑亮晶晶的银条儿。四季常青的柏树上则挂满了蓬松松﹑沉甸甸的雪球儿。一阵微风吹过,雪花飘落下来,在阳光中,变成了五光十色的玉屑。
  啊!家乡的山,你自然﹑朴实,我爱你!
  指导教师:焦玉顺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