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狐假虎威续编
   作者:陈高宇

  当老虎知道了真相之后,大发雷霆。决定捉拿狐狸。
  有一天,老虎在半山腰遇见了狐狸,见着就咬。“老虎呀,饶命呀,我有一件事情要跟您说!”狐狸苦诉。老虎脑里充满一个大问号。“快说。”老虎焦急地说。狐狸不慌不慢地说:“其实,我当时是跟狼打了一赌……”狐狸没有说完,老虎就说:“什么赌?”“下一届选举大王我说您宽容慈善,下届还投您的票,而狼说您凶恶狠毒,下届投雄狮的票!”狐狸一口气把它说完,“后来我就想吓一吓狼,就骑到您的背上了。”狐狸说,“原来我误会了!”老虎羞愧地说。狐狸说:“我如果再骑到您的背上,狼一定会投您的票了。”“好啊!”老虎大声地叫道。
  风和日丽的下午,狐狸骑着老虎站在大家面前,所有的小动物都惊呆了。它们想:“平常威猛的老虎,现在怎么让狐狸做老大了呢?”等狐狸走了以后,小兔子走过来说:“大王,如果您喜欢听好话,很可能被骗的。”“什么?!”老虎得知狐狸又骗了它,本想把狐狸修理一顿,结果狐狸早逃之夭夭了,老虎对兔子说:“要不是你提醒,我又被那家伙给骗了。”
  狐狸又用自己的花言巧语骗了老虎大王,使狐狸又得到了一次狐假虎威的机会。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