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神奇机器人
   作者:吕可欣

  我的神奇机器人(★)  
  中华路小学四(1)班 吕可欣  
  一天早晨,爸爸送我去上学。在火热的夏天,车子迟迟不来,我的脸上流淌着汗珠,背后全汗湿了。我不耐烦地问爸爸:“车怎么还不来呀!烦死了!”那些等车的大人,也不停地唠叨着。  
  这时,我发现我的口袋里鼓鼓的,咦?这是什么呀?我把手伸进了口袋拿出一看,突然,“哇”地叫了一声,兴奋地跳了起来。一辆小客车模型。把小车门打开,让后按了按万盘,这时,马上从遥远的小路上开来了,大人们一见车来了,都欢呼起来。车一停到站,人们都往车上涌,我连忙说:“每一个人都可以上来的!”不一会儿车上挤满了人,那些没挤上去的人都伤心不已。我说道:“不着急,每个人都可以上去的!”说完,我把车顶上的敞棚打开了,只见原来的客车迅速由一层升到两层,那些没上去的人,看到了这场景,就迅速往车里挤。不一会儿,人们都上车了,他们都笑嘻嘻地聊着天。几分钟的时间,乘客们都到达了目的地,而我到了学校。下了车,我把模型车的车门一关,客车就立马驶向了远方。  
  这个模型小车就是我的发明,怎么样,非常神奇吧!  
  (点评:文章想象丰富,解决了人们的出行难的问题,真是个有趣的科学幻想梦,妙!指导老师:魏老师)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