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说说心里话
   作者:冯亮博

  在家里,最关心我的人就是您了,您每天辛苦的上下班,回到家里,还要为我的作业而劳累,您辛苦了。
  有一次,您下班回来,看到我考完单元测试,您问我考了几分,我垂头丧气的说:“没考好,只考了83分。”那天您没打我,也没骂我,只是强调了我几句。后来,您又给我讲不会的题,可是有一题,您讲了许多遍,我都是很陌生,您气的火冒三丈,您又写在稿纸上,让我边看边听……
  那天,我知道您很生气,您生气我只要是学习上动脑筋的题,差不多都不会做,我知道您对工作负责,对家庭负责,对我负责。您平常也不是个骂人“鬼”,您上班真的很忙,您辛苦了。
  爸爸,为了感谢您对我的养育和栽培之恩,今后,我一定好好学习,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。我想对您说:“您是蓝天,我是白云,您的胸怀像天空一样广阔,您的恩情像大山一样深重,因为有您,才会使我在您宽阔胸怀里畅游,在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中成长。”
  爸爸我永远爱您!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