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读书故事
   作者:王梦涵

  我的读书故事  
  要问我为什么读书,那就要从我六岁说起啦。发生过好多趣事,来听我讲讲吧。  
  我在上学之前还不认识字,就经常让爸爸给我讲故事。可爸爸每天忙于工作,回家很晚,没有时间给我讲故事。可我喜欢读书,就每天等爸爸回家给我讲故事等到很晚,看爸爸回家实在太累,就说第二天再给我讲。这时我会心灰意冷,一天提不起精神。有时爸爸早回家,我就会欢呼雀跃,十分开心,做事事半功倍。  
  直到有一天,我不想再每天缠着爸爸每天工作那么累还要给我讲故事。于是我拿起故事书自己开始读,那些故事书有好多图画,故事好精彩,读起来津津有味。渐渐地我养成了手不释卷的好习惯,经常熬夜看书,竟然有了黑眼圈,有同学还送我几个“美名”,比如说:国宝大熊猫呀,小夜猫之类的。  
  书籍是知识的宝库,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它让我们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、明白一些未解之谜,还可以把一些好词好句用到写作里。   
  我爱读书,有趣又使人受益匪浅。  
  王梦涵   小学生儿童游戏网 flash.xiaoxue1 2 3.com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