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接妈妈
   作者:任航

  接妈妈
  一个夏天的傍晚,忽然刮起一阵大风,霎时,天空乌云密布,眼看一场大雨就要来临。小花想:这正是妈妈下班回家的时候,怎么办呢?我要去接妈妈。
  于是,小花急急忙忙拿出一把小伞,向妈妈的工厂跑去。
  小花跑到了十字路口,她犯难了,她不知道妈妈的工厂在哪个方向,是前面?左边?右边?在这时,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小花火急火燎地撑起小伞向右边跑去,直觉告诉她妈妈的工厂在右边。
  小花走了许久许久,忽然看到妈妈急急忙忙的向她跑来。小花又开心又难过,开心的是因为她接到了妈妈,难过的是妈妈已经被雨淋湿透了,衣服紧紧地贴在身上。
  小花急忙跑过去,踮起脚尖,努力地把伞撑到妈妈的头上。妈妈看到小花,眼眶湿润了,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  于是,妈妈走进伞下两人紧紧贴在一起。小花把伞向妈妈那边悄悄地挪,这时,小花的大半个身子都露在伞外被雨淋湿了。妈妈发现了,于是又悄悄地把伞挪了过去……
  回到家时,小花湿了左半身,妈妈湿了右半身,可两人心里都是暖暖的。 xiaoxue123.com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