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做饭 韩丛宇
   作者:韩丛宇

  第一次做饭  
  韩丛宇  
  在我绚丽多彩的生活里,有许多第一次,如:第一次干家务、第一次独睡。但是,那一次做饭,在我的心目中只能用一个词形容:刻骨铭心!  
  记得那次,我求了又求,老爸经不住我软磨硬泡,决定教我第一菜西红柿“吵”(炒)鸡蛋。  
  开始了,首先要“斩”西红柿。西红柿扬着头,好像在说:“你这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,别想斩me。”我不说话,一刀劈下去,它好像要做殊死拼搏,宁死不屈,竟喷了我一身(血)红。  
  打鸡蛋时,也是好事多磨,鸡蛋攻攻退退,就是不愿意来粉身碎骨。我毫不手软,一会儿它就乖乖地投降了。  
  我把它俩先后放在锅里,一会儿放糖,一会儿加淀粉。  
  “嗯!好香!”吃饭时,大家一个劲地夸我。我感觉:第一次做饭的感觉不错嘛!  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