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挨老师的批评 李睿昊
   作者:李睿昊

  第一次挨老师的批评  
  李睿昊  
  时间老人牵着我的手,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,在这十个春夏秋冬里,有无数个令我难忘的事,可是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第一次挨老师的批评。  
  记得我七岁时的一天,老师晚上布置了很多作业。因为我当时写字比较慢,做作业做到了十点,于是我便匆匆忙忙地让妈妈签上字,连看也不看一眼,就安心地上床睡觉了。  
  到了第二天,老师检查作业时,发现我的家校练习册上没有签字,而且作业漏洞百出。于是老师在课堂上严肃批评了我。我的自尊心立刻裂成了两半,我躲在座位上悄悄地哭泣,老师讲的内容我一点儿都没听进去,就算听进去了,也是左耳进右耳出。  
  下课了,老师让我去她办公室,我胆战心惊地走到老师的跟前。老师对我说:“李睿昊,因为你是第一次犯错,老师还不严惩你,如果还有下一次,我就没收了你的红领巾。”我听了,点了点头。晚上回家,我好好地反思了自己。  
  从此,老师不管布置了多少作业,我都认真地来完成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站长陈老师的新qq2 0 8 2 3 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