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独自在家 魏祎蕊
   作者:魏祎蕊


  第一次独自在家  
  魏祎蕊  
 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,成长中少不了第一次。我的第一次就是独自在家。  
  有一次妈妈上晚班,爸爸出差了。我孤零零地坐在床上,心里的恐惧在逐渐冒出。我一看起居室是那么的黑暗,心想:这里会不会有戴着面具的杀人犯?里面会不会妖魔鬼怪?再一看门,会不会有魔鬼在敲门。啊!我的心里像揣着个小兔子似的。  
  忽然有人敲门:“李博瑞,你爸我回来了,快开门,听到了吗?李博瑞!”  
  竟然有人敲我家的门。于是我把被子裹在地上,把所有房间里的灯全部打开了。又看了看猫眼,说:“喂,你快走吧!走错门了。”不一会儿,男人走开了,我的心里暗暗庆幸。  
  这就是我第一次独自在家,真可怕!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q q:20 8 2 3 4陈老师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