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独睡 尚津萱
   作者:尚津萱

  第一次独睡  
  尚津萱  
  同学都有一间漂亮的卧室,我羡慕的不得了。经常让妈妈也给我一间属于我的卧室,可妈妈却说:“你很胆小,给你一间房,你也不敢独睡!”可不知怎么的,今天,妈妈给我整理了一间卧室。  
  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你不是要卧室吗?我给你整好了!”“太好了!太好了!”我高兴地蹦了起来。  
  可是我特别胆小,到了晚上,妈妈给我关上灯,卧室一下子变得黑乎乎了。我大声喊:“妈妈,妈妈!……您还是给我打开灯吧,我害怕!”妈妈说:“好!”然后,我就睡觉了,可是我特别恐惧,等到了1点多,妈妈以为我睡着了,可是我一点儿都没睡着,妈妈小心翼翼地关上了灯,我的心一蹦,全身一下子出了汗。心想:如果我身边有鬼怎么办啊?有小偷来偷怎么办啊?如果……我止不住地胡思乱想。  
  等到了早上,我还是大汗淋漓,心想:终于挨到早晨了!  
  我终于有了卧室了,我有了第一次独睡的经历,胆就大了起来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