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自己做饭 张智勇
   作者:张智勇

  第一次自己做饭  
  张智勇  
  第一次的印象总是留在我们记忆深处,这样的事情很多,比如第一次独睡,第一次独自上学,第一次独自在家等等。  
  那一次,我妈妈生病了,住了滨州医院,爸爸把我送到小姑家去,他就去了滨州。在那里我的哥哥每天给我做吃的,我想:我自己做一次饭,味道是怎样的呢?我心里想。晚上我请求哥哥让我自己做一回饭,哥哥答应了。我先了解了怎么开火,怎么切菜。我先看了位置,从中间一刀切了下去,只见土豆一分两半,我感到是这么的有趣。我把土豆块切成土豆片放在盆里,把火打开,把土豆片放进锅里,然后放上盐,就出去玩了。  
  一会我突然想起来土豆了,一溜烟地跑进厨房,土豆已经糊了。我把土豆盛在盘里,端上了餐桌,他们一看已经糊了,哈哈大笑起来。  
  虽然我这次没做成功,但是我依然高兴,因为我从中吸取了教训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