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 杨铠瑞
   作者:杨铠瑞

  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  
  杨铠瑞  
  那个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,我们进行了一次测试。  
  下一周星期三老师要报成绩,我当时心想:万一考砸了,我就完了。所以我的心里一直怦怦直跳,等抱到我是第三名时,我才松了一口气,而且心里十分高兴,真是喜事临门呀!  
  过了一会儿,老师让我上台来领一张奖状,还说:“只有前五名才有,并且给每人照一张相。”我此时此刻,心花怒放。  
  我拿到奖状,老师让同学们给我们五个掌声,当时我想:这还是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呢!  
  今天第一次能站在领奖台上我真高兴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站长 陈老师qq:20 8 2 3 4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