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受批评 张艺昕
   作者:张艺昕

  第一次受批评  
  张艺昕  
  每个人都有无数个第一次,第一次的印象往往都是深刻难忘的。  
  记得那一次,老师开班会时说:“最近,开学都好长时间了,但还是有很多同学不进入状态,如张艺昕等同学,希望你们能好好干,最好最快进入状态。”  
  全班同学的眼睛像聚光灯似的向我这儿投来。我突然感到眼睛很湿润,忍不住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。  
  下课后,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,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啊,就是骄傲,如果不是这样,你是不会掉到二十几名上了!”  
  经过老师的教诲,我终于克服了骄傲这个弱点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百度一下小学生优秀作文网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