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独睡 庄志成
   作者:庄志成

  第一次独睡  
  庄志成  
 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,我们的成长中都少不了第一次,我的第一次是独自睡觉。  
  有一次,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只有我自己在家里孤零零的。我惊恐地坐在床上,十分害怕。像是有许多妖魔鬼怪的眼睛盯着我似的,我坐卧不安。  
  我一看钟表,已经9点半了,我躺在床上,钻在被子里,时时刻刻地看着门,像是有一位陌生人马上就要从外面进我的卧室似的。我想着想着越想越害怕,浑身发抖,大汗淋漓,不知折腾了多长时间,我才睡着了。  
  这一次独睡,让我体验到了生活的艰辛,但也明白了世上没什么妖魔鬼怪,那都是自己吓唬自己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