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独睡 石嘉仪
   作者:石嘉仪

  第一次独睡  
  石嘉仪  
  每次当我听到独睡这两个字,我就会想起童年时的事情,我的童年是那么天真、可爱。  
  有一次,我自己先上了床等妈妈来陪我睡觉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走过来说:“孩子,你应该自己独自睡觉了,你也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了。”说完妈妈又把玩具小熊塞给了我。妈妈又说:“你以后就要跟这只小熊睡觉了。”说完妈妈就走了。  
  夜晚,我怎么也睡不着,星星成了一双双的眼睛在看着我,衣架上的衣服好像一个个骷髅;我的裤子好像一个个会动的人,我怕极了!于是就紧抱着我的小熊从1开始数数,一边数着一边睡,最后终于睡着了。  
  以后我再也不怕独睡了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文 章 来 源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