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贝森的故事
   作者:岳子贤

  小猫贝森自从学会了爬树,就老爱嘲笑别的小动物。  
  一天,贝森对妈妈说:“别的动物连爬树都不会,真笨!”妈妈说:“你也去森林里,跟动物们学习各种本领吧。”贝森听了,爽快地答应了。  
  在森林里,贝森遇见了青蛙比尼芬。“青蛙老弟,你会什么本领?教教我吧?”贝森轻蔑地问。“我会游泳。你看,就这样,很简单。”比尼芬跳进池塘,前腿往前划,后腿使劲地蹬。贝森也跳进了池塘,学比尼芬的样子游。可不一会儿,贝森就沉到了水底。它惊恐中抱住一根荷叶的茎,好容易才爬上来。  
  贝森又往前走,它碰到了白鹅蓉恩。“ 白鹅 小姐,你会什么本领?教教我吧?”贝森问。“我会飞翔,你看好了。”蓉恩扑着美丽的翅膀,平稳地向高处飞去。贝森站在一块大石头上,也学着蓉恩的样子飞翔。可刚挥一下腿,它就重重地摔了下去,接着,肚子好疼。  
  “好痛呀。”贝森爬起来后,一瘸一拐地走了。  
  这回,它看到了大象普劳思。“大象叔叔,你会什么本领?教教我吧。”贝森像前两次一样问。“我力气大,你看。”普劳思边说边把旁边的一个又大又粗的木头毫不费力气地举了起来。贝森抱起一个和那个木头同样重的木头,想往上抬。可是,刚抬起一点,贝森就不行了,木头一下子落了下来,砸到了贝森的脚。  
  “呜呜呜,不仅什么本领都没学会,还受了伤。”贝森边哭边往家走。到了家,妈妈问:“学会本领了吗?”贝森摇摇头。妈妈看到贝森狼狈的样:皮毛湿了,肚子上红了一片,脚上还出了血,不禁笑了起来:“你看,不光你有本领,别的动物也有,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本领。”贝森听后,脸立刻红了。  

作文不会写?请百度“小 学 生 优 秀 作文网”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