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树
   作者:陶娜

  家乡的树

  家乡的那棵好似仙女的树很迷人。

  春天,她慢慢长出了绿叶,从远处看,好像是一架翠绿的天桥,葱葱郁郁,惹人喜爱,又好似一个妙

  龄少女,拿着一把翠绿的舞扇,翩翩起舞,好像在欢迎远方的客人来一睹她的风采。

  夏天 ,在她两侧的桃花开了,叶子披上了夏天给她的礼物--绿装,桃花也穿上了那一件粉红色

  的纱裙,在有雾的天气里,就好似来到了童话中的仙境一般,美不胜收,使人流连忘返。

  秋天,一片片的黄叶纷纷落下,好像飞下一只只小精灵,来庆祝秋天丰收的喜悦。

  冬天……

  我爱家乡的树!

 

()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