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四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四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城市 石嘉仪
   作者:石嘉仪

  未来的城市  
  石嘉仪  
  我一下子跳到了2100年的一个美丽的城市,这个城市的东西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,有会飞的汽车、有一种蚂蚁似的空调,还有我最喜欢的衣服。  
  这个城市里居然没有卖衣服的商店,但是人们的衣服都非常漂亮。有一件衣服我最喜欢,这个衣服上画着很多小碎花,我仔细一看原来这些小碎花上有不同的按钮,我仔细问了问穿这件衣服的人知道。  
  有两个按钮式调节温度大小的,如果你冷了按第一个按钮衣服就会自动升温,如果热了就按第二个按钮衣服就变凉快了,如果衣服小了按第三个按钮衣服就大了。  
  我希望这一天快点来到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
www. xia0 xue 1 2 3.c0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