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读后感 >> 正文
读后感之《家有儿女》
   作者:张纪初

  一次我到超市里,都直奔图书区,找到自己的最爱——《家有儿女小说版》,这次我不知不觉[注: 知:知道;觉:觉察。没有意识到,没有觉察到。现多指未加注意。]地看将近两个小时。妈妈看到我这么喜欢看,就从网上一气给我订了七本,我喜出望外[注: 望:希望,意料。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。]。我赶紧拆开纸袋,把那七本书轻轻的拿出来,我想:必须要保护好书。于是我就用不同颜色的书皮,给这七位有知识的小朋友,每人都穿上了好看的衣服。

  我迫不及待[注: 近:紧急。急迫得不能等待。形容心情急切。]地翻开书,津津有味[注: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。]的读了起来,用了大半天的功夫就读完了一本书,我从中体会到了一家人的酸甜苦辣[注: 指各种味道。比喻幸福、痛苦等各种遭遇。],感觉到了做大人很不容易,我也被某些情节深深的感动了,如刘星参加夏令营,给家里人每个人都带来一件礼物,家里人以为刘星不是真心的,以为是犯了错,或者寻求别人的帮助,等到刘星自己进屋哭的时候,大家才发现刘星是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