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话题作文 >> 正文
老师,我想对您说
   作者:蔡嘉颖

  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我们已经长大了,您别再把我们当成三四岁的小朋友看了。”

  老师们,您们为了我们的学习而操碎了心,您们努力地给我们上课、复习……,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,做个不让老师们操心的好孩子。

  黄老师,您生病了,本该休息做手术的,但是您不放心我们的学习,依然带病回来给我们上课,但是我们有些同学还是不认真听课。老师,我们以后上课一定会认认真真的。您在讲台上讲课,我们在下面不再开小会,家庭作业认真写,字不马虎,要一笔一划地写,争取考试得高分。上课不发呆,不玩自己的东西,上课不插嘴,有问题举手发言。下课时不要在课室里乱跑乱跳,保持安静,做个好学生。

  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老师您辛苦啦,谢谢您!我们已经长大了,要认真学习,做一个不让老师操心的好孩子。”

 

    荔园小学五年级:蔡嘉颖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