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话题作文 >> 正文
减肥进行时
   作者:赵齐尧

  现在的我真是太胖了,妈妈也是这样说的。所以,我为自己定了一个减肥计划。肥胖会有许多烦恼,比如:买衣服时,试衣会有点难堪;没运动多久就会气喘吁吁;太胖不利于我的身体健康。于是,我下定决心暑期减肥!

  为了减肥我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心血。我每天三顿饮食都要少于平日的一倍,甚至有时一餐饭都可以不吃。下午是我的运动时间,每天我都要跳绳300个,正正好好一个不落,累得我衣服全部都湿了。晚上,我和妈妈要去健身房锻炼,我要在跑步机上跑45分钟。为了让效果更加明显睡觉前还要再做30个仰卧体做和15个俯卧撑。这些运动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,在我累的时候我总是非常想放弃,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脑海中会闪过一句话,这句话就是我一定要减肥成功,不管我付出多大的代价。在这当中我还需要抵挡住美食的诱惑和坚持不懈的锻炼。正因为我有坚定不移的精神所以我相信可以完成任务。

  半个月下来了,我终于可以看到成果了。虽然不是非常明显,但是我还是获得了收获。我跳绳的质量比以前好了,身子也比以前明显瘦了,而且更健康。妈妈还告诉我减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而是慢慢才能体现出来的。我相信,暑假过后,我是个标准身材的帅小伙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赵齐尧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减肥进行时 的作文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