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话题作文 >> 正文
人的世界
   作者:萨伊办木

  在这世界上,20%的人是乐于助人的人,40%是一事无成、荒废的农民,10%人是为祖国贡献、伟大的人,10%是被社会上的那些坏人被骗得人,20%的人是小偷、是搞民族分裂、是贩卖毒品的人,不是吗?再今虽然是社会发达、但是在美好的事物后藏着及其恶劣的事,但愿世界和平、美好、快乐。

  在今世界我只希望给我们祖国的花朵给一个和平、美好、快乐世界、祖国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萨伊办木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人的世界 的作文

  • 以“色彩”为话题作文:春天的色彩
  • 以“色彩”为话题作文:秋天的色彩
  • 以“色彩”为话题作文:生活的色彩
  • 以“色彩”为话题作文:青春的色彩
  • 以“色彩”为话题作文:幸福的

   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