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我家的小精灵(第十六集)
   作者:温捷伦

  我和几个同学从学校出发,走了三十多分钟。这下我们才知道,原来马大哈老师要走这么远的路才到学校。我气喘吁吁地说:“哇!好累呀!”我刚说完,另一个同学就说:“我们才走一次,马大哈老师都不知道走了多少次!”

  其他同学喊道:“没错!”

  然后,我说:“哈哈!幸好我还带了一瓶没有开过的矿泉水!”其他同学听了,猛然扑了过来,把我压倒在地。他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给我喝一口!”忽然传来一阵叫声:“哎呀!”

  一个同学说:“咦?这是什么声音?”说罢,又朝我身上压了几下。又传来几阵叫声:“哎呀!哎呀!哎呀!”忽然,我想起我口袋中的奇其!我连忙说:“是我叫的!你们这样压我,我能不叫吗?”

  “哦!我说哪来的声音,原来是从嘴里发出来的!如果你把水给我们,我们免你一死!”我冒了一头冷汗,说:“好好好!给你们。”刚一过接水,他们又打起来了。

  我转过身,掏出奇其,奇其被打得鼻青脸肿,我对奇其说:“奇其!你还好吗?现在你是正版的红洋葱了!”

  奇其咽了口气,说:“可……可……可恶!我……我……我一定会报仇的!等……等……等着瞧吧!”说完,奇其就晕过去了。我小声说:“睡吧!睡吧!你太烦了!睡着就不烦了!”

  奇其忽然张口说:“你小子是不是欠揍啊?”

  “没——没——没有!我什么也没说!”我紧张地说。

  然后,我对后面的三个同学是:“别争了好不好?水每人喝一口,喝完走人!”一个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下一页
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