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外星人的仙汁
   作者:杨晨阳

  2040年,我已经四十岁了,是一个发明家,我制造岀许多机器人与仪器。

  一天,我在梦幻小屋里看“探索空间”,“全龙雷达”发出了警报:“水星出现外星人,外星人……快。”,我连忙走出房间,小机器人保姆为我准备了套装,我带上头盔,戴上“闪电拳套”,披上隐形披风,穿上“先风鞋”。我正准备出发,忽然想起了九十岁的外婆,小爽快地说:“主人你去吧,我来照顾外婆吧。”

  我登上“猎鹰号”,以光速模式飞往水星。一路上我想:十年前水火星臭气熏天,垃圾成堆。而今,汽车不但可以用太阳能作为能源,还可以用水呢,马路上也建起了一栋栋摩天大楼,发生了翻天覆地[注: 覆:翻过来。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。也指闹得很凶。]的变化,怪不得连外星人也来凑热闹啦。

  “已到达目的地。”到了水星,“猎鹰号”的尾部的橘红色的气体大大减少了,战斗机的底部喷出大量的缓冲气体,“猎鹰号”降落了。

  我下了飞船。听见了一阵吆喝声:“仙水汁,卖仙水汁了,有病的治病,没病的延年益寿[注: 增加岁数,延长寿命。],永葆青春……”我漫不经心[注: 漫:随便。随随便便,不放在心上。]地走了过去,问:“这水汁多少一瓶?”他一听,用普通话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