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1+1+1>3
   作者:周兴圣

  伴着雄壮的节拍,成群的雨滴从天空呼啸而下,唱响着历史的凯歌。这倾盆的大雨,却是由一个个幼小的水滴组合而成,这是一种怎样的力量。

  风滚动着落花的尘埃,诉说着荡古的纯情。流水诉尽了清纯的希望,悠悠地跑向远方。遥望星空,静静地明月下,到底还有多少张宁静的笑脸,历史的黄河,滚滚的波浪淘尽了天下英雄,气焰的冲天,见证了历史的奇迹。那一个个丰功伟业,一个个江山才子,都是在集体的团结下,共同奋进,向着心中伟大的梦想,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荡古传说。

  人间的红尘,人人都躲避着危机与磨难,一个个弱小的身躯,曾经多少次试问苍天,那幸福快乐的桃花源到底静谧何处?不曾有人想过,红尘的战场,血与泪交错,伤与死纵横,这沧桑的时代,不是个人力量的展现,徒劳的追求见证千古,只会换来万古的悲凉,琴声明月,是否是流星划破长空的慨叹,一个个破马长歌,如画江山,一个个山河雄伟,万古英雄,都懂得借助团结的力量,个人的力量很单薄,但是融入集体后,那将是万古不催的力量,那是山河破碎的惊叹。

  一滴水是微笑的,但是多个水滴聚在一起,将会成为广阔无边的大海,一粒沙是微小的,但众多个沙粒组合起来,将会成为让人闻风丧胆[注: 丧胆:吓破了胆。听到风声,就吓得丧失的勇气。形容对某种力量非常恐惧。]、广阔无边的沙漠,一滴滴水的自由落体式,构成了雄伟绚丽的瀑布,一颗颗沙的绚烂飞舞,将会是震撼人心[注: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。]的风暴。

  静听风吹的声音,在无边天幕下,上演着代代历史的传奇,一颗颗团结的心组合一起,不管外面怎样的雨打风吹[注: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。比喻恶势力对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