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金奖章属于谁?
   作者:迷宫蝴蝶…

  鸟的聚会刚结束,众鸟就进入了梦乡,只有乌鸦还在收拾鸟儿们吃东西留下的残渣。

  第二天黎明……咯咯咯咯·随着公鸡的报晓,鸟儿们都醒了。突然,喜鹊冲进来对众鸟说:‘好消息,人类要颁发金奖章给一直对地球最大有功劳的鸟。”夜莺抢着说;“金奖章肯定是颁发给我的,我唱歌最动听。”百灵鸟生气的说:“唱歌最好的要数我,金奖章肯定是颁发给我的。”喜鹊说:“如果是我得了金奖章,我就把它献给鸟王。”鸟王一听这话,开心极了,连夸喜鹊乖巧。突突突突……宫外传来了直升机的声音,鸟王与众鸟马上出去迎接,颁发使者从直升机上下来了,鸟王立刻迎了上去,对使者说:“使者,我推荐喜鹊获得金奖章,它天天为人们传喜讯,多勤快啊!”使者笑着回答:“谢谢您的推荐,不过这次的获奖得主已定。”鸟儿们屏住呼吸,静心静气的听着。“它就是·乌鸦”使者回答。“啊!乌鸦?”所有的鸟不约而同地说。使者又说:“乌鸦每天帮我们收拾垃圾,功劳有嘉呀!”乌鸦则在一旁活蹦乱跳,为什么呀?因为它得奖了呗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迷宫蝴蝶120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金奖章属于谁? 的作文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