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俩个愚蠢的人
   作者:王耀

  从前有俩个人,他们都很笨,一个叫大灰,另一个叫小灰,一天他们到森林打猎,不小心迷了路,就这样他们走呀走,终于看到了一个亮点,大灰说:弟弟那是个瓶神看来我们有希望了,说着他们俩人走了过去,瓶神一看,就不慌不忙的说我可以满足你们两个愿望,大灰说:我要回家可以吗?瓶神说:“当然。呼的一下大灰不见了,这时瓶神又问小灰:你想要什么愿望,小灰又哭着说:我想要大灰回来,忽然又一股白烟把大灰吹了回来,大灰说:真是命苦呀!招上了一个这样的弟弟。

  他们又开始走,在拐弯处他们又看到一个瓶神,瓶神说我可以满足你们一人一个愿望,大灰说:小灰这会你先许愿吧!小灰又说:瓶神你可以走了。就这样瓶神又走了。

  他们走呀走,终于饿死在了这里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王耀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俩个愚蠢的人 的作文

  •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
  • 想象作文:26个英文字母的故事
  • 想象作文:一枚戒指的承诺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