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《月夜下的狼人》第1话:赖床
   作者:李文

  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,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畔渐渐响起。

  “小懒虫,还不起床啊?”妈妈带着微怒说。

  “再睡一会吗,现在不是还早吗?”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撒娇地说,随后便接着睡去。

  “已经七点半了,还早啊!看来,你是想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啊!还不快起床吃早餐。”妈妈说话已经比方才大了许多,显然是因为我赖床而生气的。

  “啊?”听到‘七点半’这个词我赶忙掀开被子,开始洗漱。

  当然,除了‘七点半’这个词和‘早餐放在桌子上’的段落之外,我一律没听见。

  洗漱完成之后,我以闪电般的速度穿好衣服裤子和整理好房间后,便从餐桌上拿了一片吐司面包,用飞快的速度冲向了新学校。

  “诶,慢点,慢点跑!”妈妈急切的声音朝着我跑的地方喊去,可是只见我已经渐渐消失在那条路的尽头……

 

    广东深圳龙岗区龙洲学校五年级:李文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