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《月夜下的狼人》第2话;新朋友
   作者:李文

  “呼—呼,累死我了!早知道离学校这么远,我就不跑过来了,真是自作自受啊!”我喘着粗气,嘴巴却还喋喋不休地说着,心中竟还禁不住暗骂了自己一句。手中的面包却早已被我吞下了肚。此时的我一点都没有淑女的风范。

  算了,反正还不是来了吗?我抬起头,只见”詹姆斯学校”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竟炫的我头昏眼花。心中暗想:真是所大学校呢!才几个字就那么炫目,大气!那里面还了得?

  不待我多想,前方那长长的队伍立刻又将我震撼,可以直说,那哪是队伍啊,分别就是一条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龙吗!那么长,都排到马路对面去了!这里面可全都是各个学院的精英呢!

  “同学,不要插队啊!我从早上六点开始排,很辛苦的!你要排到后面去啊!”一个面目清秀的男孩说道。

  “咦?难道这不是队尾吗?”我心中怦然一震。

  “那儿才是。”男孩指了指距离这儿十多米长的地方。

  “谢谢啦!”我微笑地说。

  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希望能和你做朋友。那么我先自我介绍喽,我叫铃,很高兴认识你哟!”我像个小孩一样开始兴高采烈的介绍道。

  “你呢?”我接着问。

  “咦?你不怕我骗你吗?”男孩用充满疑惑双眸望着我问。

  “不怕啊!因为你看起来亲切。”我望着他疑惑的双眸微笑答道。

  “算了,我叫雨,也很高兴和你做朋友!”他笑着说。

  “那儿啊!”雨再次指了指队尾。

  “啊?那么远啊!我到底要排到何时啊!这么长的队伍,不会排要到明天吧?天啊,不—要—啊!”此时的我,可以说真恨不得时间能倒流!那时候,我一定会早起!

  雨看到我吃惊的神情,把我拉到了他的前方,凑在我的耳旁小声的说:“站这儿吧,嘻嘻,放心,没人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